今天要出門的時候已經6點50了..

所以用跑的

狂跑!!跑到學校!!

今天好爽..有嚇到成會老師!!!看大家抖的樣子就很想笑..

我有好幾次都來不及把笑臉藏起來...

把我的書算一算起碼超過5公斤了!!!

應該有10公斤了..

又這樣扛著他們到補習班..帶子斷掉了!!只能用扛的

從補習班出來以後..........

打電話給我媽要他開車來載書

過了不久!!接到我媽的電話...

她一直哭!!!他說他開車的時候撞到人了...

要我趕快過去出車禍的地方!!!

幹!!我又扛著書跑過去..

今天一整天都在跑...

而且距離都好遠!!

PS:....看到那個被我媽撞到的人我好怕..

他全身都是刺青!!身體比我壯!!!很高大

臉色很凶惡...

沒想到他講話口氣很和善!!!處理方式也讓我們能接受...(大概是他常出車禍吧...)

就這樣!!賠了錢!!簽了切結書!!蓋手印!!拍照(用手機拍的)

一切OK..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