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死了..

除了史地不小心睡著..

我其他考卷都是第一個交卷了

第一名的寶座被人搶走...

讓我絕得好難過...

明天也要第一個交卷..

放學以後開始玩尋找成會老師的遊戲..

結果成會老師贏了!!!

大家都沒找到他!!!!

出學校以後去光南挖寶藏..

發現超多寶的...下次就去把他們搬回家...

後來打網咖打到5點多..

我旁邊那兩個女的好像是做援助交際的..


一直在我旁邊討論他們的客人..

然後他們還可以一邊講電話...一邊上網釣客人!!!!!!!!!

聽的我心好癢.....

我很想跟他們說...








小姐!!我一次500!!可以殺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