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起床了...我記得是3點才睡的..

睡的時候小玲還在看電視

然後我6點就起來了....

整理整理以後就帶著大家去吃早餐..

女生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

不管怎樣他們都很愛遲到!!!!!!!!

早上吃早餐也遲到....害我好餓

吃完早餐以後..到了車上!!

我沒聽錯吧!!一群人吵著要看大逃殺2

恩..放了大逃殺2以後!!大家都睡著了

就這樣睡到了雲科大!!!

睡到雲科大下車

我發現了一隻小松鼠出現在我眼前

那很可愛

可惜給他跑了

不然我就抓來賣給大師兄他媽

到了雲科大禮堂聽簡報

簡報聽完參觀!!!我最想參觀的就是廁所

因為很想上廁所!!!

就衝去雲科大的廁所了

雲科大就這樣恍恍惚惚的結束了

車子又衝到了九族文化村

我沒記錯的話這時候大逃殺2還在放的樣子...

然後到九族文化村電影剛好結束

下車後進去九族餐廳吃飯..

那裡東西不是普通好吃的

吃完以後就跟著小白去坐纜車了

上了纜車以後...我真的後悔跟女生同一部纜車了..

那是一種精神上的煎熬...

我連伸個懶腰都被罵不要亂動..

因為他們怕纜車掉下去!!!

到了觀山樓以後

那邊有個山神!!

那個山神聽說很靈!!!只要拿銅板沾蠟油許願的同時

把銅版粘到山神石上面這個願望就可能達成

而且錢粘越多越靈驗

就這樣...我跟圓圓頭借了三塊錢...願望是拯救世界

全班又跟小白走了一小段路

小白帶我們去看劇場

我還有去參加活動玩遊戲..得到了一個黃金松果

不過後來聽說全校都以為是大師兄上台玩的

大師兄紅了....反倒是沒有人注意我...

恩..低調..低調...拯救世界的人通常都很低調的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機械巨獸迴轉地獄

其實也還好...比起昨天的劍湖山

今天比較刺激的就只有馬雅探險

倒是玩金礦山的時候我們用超暴力的方式來玩

我70多公斤 大師兄90 小白80幾 圓圓頭50 小玲 40幾

小白跟大師兄擠在船頭 我在中間 小玲跟圓圓頭擠在最後面

我發現船身是往前傾的

最後衝下去的時候...那個浪超大..還推到前面的船

可惜我們的動作太危險...全部放雙手站立

我更過分..還舉小旗子!!!所以我們的照片通通都被砍掉...

我們也很不爽...就連續玩了金礦山4次..

馬雅探險..3次..

就這樣..看完最後的表演以後!!!我們到了埔里的旅館

埔里旅館超破!!!冷氣不冷!!!房間超熱

所以我們男生洗完澡以後全部跑去女生房間玩

女生房間幹他媽的大

一個浴室就比男生房間大了

還去夜遊...但是不好玩!!因為太亮了..

接著男生又回房了..因為要晚點名

點完名以後!!我們跟小白說晚安..再衝去女生房間

開始看鬼片 喝酒...打手槍...不...最後一個沒有

鬼片看到3點左右!!

最後只剩我跟大師兄在喝

小玲還是在看他的電視

馬臉還有猴子也睡了..

欣諭沒回房...

圓圓頭......表演氣功的時候睡著了...

最後因為酒都喝完了...剩我跟大師兄在幹高梁...

直接喝純的!!沒有套!!那感覺真是痛苦!!!!!!!!!!!!!!


最後想出去走走.抽根煙

就拉著大師兄到外面了..

外面超暗...超冷!!!

就在我跟大師兄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

旁邊的公廁.......傳來冲水的聲音........

不要懷疑 那是人..

看一看時間!!!!3點了!!睡吧..

這次是5點起來..

因為要跑回去房間整理行李

因為男生房間跟女生房間隔超遠

整理完!!吃早餐!!!

早餐吃的很豪邁

因為我們在餐廳外面擺張桌子就開始吃了

接下來...昏昏沉沉..車上一直睡

清靜農場也有點神智不清

看到一群羊在那邊跑來跑去

又去埔里酒廠...我買了黑糖糕還有黑森林酒蛋糕..

現在很後悔買黑糖糕...

後來又去看921遺跡..

這真的很巧

再921的時候去看921

接下來...就回家了!!!!!!!!!!!!!!!!!!!!!!!!!!!!

電影都看完了(其實全民情聖看到一半..)!!!大家唱歌唱的超High

我還一直跟老師拍照

回家了...好累...........

畢旅..就這樣結束了!!

我不會忘記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