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切都要從禮拜3講起


禮拜三中午跑去廁所抽煙...門明明有關好的

結果一個穿咖啡色褲子的一年級生還是白目白目的把門拉開了


我就這樣跟他對看了5秒有吧

因為他太大隻了...打不過他..也不敢罵他

我就逃離現場了!!!!!!!

禮拜五放學...衝去找憨東

他在店裡好忙阿..

我就自己裝了一個便當要準備走的時候

背後突然傳來一個很宏亮...也很不想聽到的聲音在叫我的名字

那時候感覺整條街的人動作都停了下來

都在看我跟那個叫我的人...

幹..我怎麼會跟這種人認識...........

冷飲店的美女工讀生手上的飲料搖到一半也停了下來看著我

坐在摩托車上不停抖腳的兩個台客這時腳也停在半空中像抽筋一樣看著我

台客手上的煙蒂連抖都不敢抖

治平水手服女學生的裙子彷彿還飄在半空中

憨東手上拿著麵條看著我

服裝店的熟女手上拿著衣架也在看著我...

時間完全凍結了!!!!!!!

我腦袋根本一片空白

幹!!!那個叫我的人跑過來了!!我不想看到他!!所以趕快用便當擋住自己的臉

那個叫我的人跑了過來跟我說


"其實我剛才就想叫你了!!可是在你背後突然叫你怕你被嚇到...所以就想等你走遠一點再叫你"

他是這樣說的..


幹!!!!!!三小!!!!!這麼遠這麼大聲叫我很丟臉...

禮拜六....

從補習班出來!!

看到我媽來接我!!非常的高興!!就穿公車的車陣過去找我媽

結果把一個媽媽的車子撞倒了!!

我一直說對不起!!還幫他把車扶好

還發現那個媽媽長的很像越亞


後來回家仔細想一想

幹!!!!!那真的是越亞的媽媽啊!!!!!

我真是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