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了將近一個月的值星帶

躲躲藏藏了將近兩個禮拜

睡不好的數不清的晚上

暑假下高雄搬家

看到伙伴很辛苦

所以買飲料請他們喝(收買人心)

之後一直掛記著大家

暑訓前一天才下來,直接去開行前會

雖然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還是揹著值星帶硬上了

幸好有學長跟Kyo教我

不然我會是一個很鳥的生活官

要兇兇不起來!要玩也玩不起來

暑訓兩天很快樂,不管是服務組,活動組,老人組(大三大四夜教團)

大家都很開心

奠定了新大努力的目標

雖然我很混,很少去看大家練習

可是該出現的時候還是會出現(去玩活動組)

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努力

要開學了,活動組都衝了!

開學後

在學校上課躲躲藏藏,不能跟同學去吃飯,不能看學弟妹,每天有開不玩的會

還要兇自己同學,搞得自己常常失眠

新大前一晚,心情很沉重,突然很想丟掉值星帶,什麼也不想做,不知道該怎麼辦。

新大當天早上,4點多到了學校,因為根本沒睡.......

接著,學弟妹陸陸續續的進來了,模具國企要出發了

在教室樓上聽到樓下的歡樂氣氛

可是自己在沉澱心情

在教室點名之後就把學弟妹帶到天地之間去找模具好夥伴了

兩系結合了!氣氛high起來了

先來個擦汗,結果小班臉上居然畫得亂七八糟,害我差點笑出來

之後就帶往中正堂去,準備長征嘍!!!!

長征走得很累,很想哭,一直跑

還一直被旗子打到(幹!!!!!!!!!)

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倒

因為前面的模具夥伴正在努力的幫我們開路,後面的夥伴也不斷的努力

終於,到了

一年前自己還是新生在這露營的澄清湖

把死小鬼們帶去營區吃飯以後,就是我的休息時間了

腳很痛,流血了,自己包藥包一包又要去總生活官那集合了

原來是場控沒做好

被釘了一下

雖然這樣,還是覺得很屌阿

除了模具國企

不知道還有誰敢上去司令台帶口號

回去營區以後,突然很想玩人

所以就叫阿樓去偷阿峰跟豆花的狗牌

結果小玩了一下阿吉仔的橋段

然後就放他們去練習活寶了

我也跟Kyo回小屋休息了

小屋根本就是我們的監獄,裡面很悶,什麼事也不能做

我只能在裡面把衣服脫掉走來走去

時間一到,我又出去整人了

結果這次胖虎被我叫出來了

忍住忍住,不能笑

"幫阿吉仔加油阿!!!"

我ㄧ邊講 一邊把阿吉仔... 不對 是胖虎 的椅子踢飛

胖虎不知道在哭腰什麼

他哭聲太好笑

害我差點笑出來

接著,活寶要開始嘍,

把小鬼們帶去忠孝廣場以後,就一直在好漢坡上徘徊

一邊散步,一邊看小朋友們在下面玩

因為很擔心下雨,所以很緊張

還偷偷叫小摔幫我拍照

幸好最後是沒下雨

成功的跟kyo下去忠孝廣場把小鬼們帶回去營區吃飯嘍

小屋裡還是一樣熱啊

服務組夥伴很辛苦的在整理

因為實在是太亂了

裡面超多食物的

隨便走一走一撿就有得吃

小鬼們吃完飯後,我跟kyo又披著值星帶出現了

因為要把他們帶去參加晚會了

小飛俠還有回來照顧我

晚會很精采,模具國企火棍最棒,艷舞最辣

神秘寶盒有創意,

火球.......................

當我沒說

不幸的是有兩個表演火棍的小朋友受傷了

阿明受傷讓我很緊張,因為他是還沒表演就被火棍燒傷了

他硬撐著一直表演到結束。

帶小朋友們回去營區以後,壞人Kyo開始罵人了,我很緊張,因為我看到有學弟丟帽子,然後把袖子捲起來一直看我們

結果胖虎罵了一聲"嘴炮",又害我差點笑出來

幹,死胖虎,有時候看到他的臉就會想到他即時通狀態"睡我的大懶覺",

然後又開始想到一年級跟模具丙班一起上課的情形,整個就是很爆笑

幸好我跟kyo都很會憋笑

終於,慶生嘍

小晚會的主題來了,可是還是要去總生那集合,錯過了精采的部份

回來才看到小晚會結束了。

腳很痛,因為流血,加上長征穿皮鞋走了將近4公里,Kyo很屌,所有生活官只有他的皮鞋是尖頭而且跟還很高

Kyo說他以前讀軍校都穿這種皮鞋跑3000

有夠猛的,

開始催學弟妹就寢了

結果宣佈完事情聽到有人罵我白痴....

看到有兩個學妹在司令台前面坐著

問了阿樓才知道他們要洗澡,所以就帶他們去洗澡了

還叫黑嘉跟大雄陪我一起去,結果聽到學妹罵我按

當下覺得很心寒

好累了,Kyo還在營區到處巡邏,罵小鬼們去睡覺

看一看手機已經1點多要2點了,

真的累了,軍毯一舖就在司令台前睡著了,3點多就起來,Kyo2點多才睡

起來看到大家的睡相都很狼狽,還有人包得跟木乃伊一樣,大家都累壞了

盥洗好以後叫kyo起來,兩個人又披著值星帶去夜巡了,

還是有很多小鬼固執不進帳蓬睡

巡完也天亮了,叫大家起來以後又開始忙了,

等大家都盥洗好以後,突然又很想玩,因為我手上有太多狗牌了,一覺起來多了一堆狗牌可以玩

所以就故意把胖虎叫出來,然後在他的臉上畫屌

讓他掛著屌走路

在奶娟臉上畫畫的時候還不小心把筆插到他嘴巴裡

還有殺人犯,還包著頭巾,被我劃滿臉鬍子跟刀疤,整個就很好笑

帶小鬼們去玩大地了,

在忠孝廣場大家很安靜的時候,模具國企的秘密武器也出現了,18銅人 變形金剛 兔女郎都到齊了

大家都在注意我們

升旗結束後,跟kyo跑去忠孝廳休息,結果碰到阿明,阿明的手開始爛了,流膿,而且還飄出臭味

大地結束了

戰績輝煌,拿了好幾面鑰匙,我跟kyo也帶著滿足的心情去小屋繼續睡覺了。

最緊張的時刻要來了,因為要頒獎了,也代表要卸生活官了

帶小鬼們去忠孝廣場就位後,總執跟總生開始吵架,還把各系執秘叫出來罵各系生活官

我跟阿樓演得好假

結果我就這樣被阿賢還有阿猴帶下去換裝了

我的變裝是猛男肚兜 紫色絲襪, 四角褲 還有全罩安全帽,

Kyo是比基尼,還有水槍,超噁的

結果Kyo在解凍前差點當溜鳥俠

不知道是誰幫他穿比基尼的,那個線卡住了,四角褲掉下來,Kyo每走一步,屁股就露得越多

而他就這樣不知不覺得走向學弟妹了

我看了很緊張,趕快過去幫他拉褲子

結果他以為我要脫他褲子,罵了我一句林老師

要解凍嘍

倒數 3 2 1

好幾千顆水球飛過來

阿峰衝出來幫我檔好幾顆,我擔心他受傷,把我的垃圾桶蓋給他擋

結果一拿給他就有一顆水球打到我的蛋

自從上次偷玩火棍被打到蛋以後,就沒有那麼痛苦

上次只是在原地發呆5 6 秒口水一直流不敢動而已

這次是腦袋空白,然後一直在原地跳不知道該怎麼辦

解凍結束後又被帶下去換裝,要回家了,搭上了遊覽車

回學校天地之間拍照之後,換生活官被大家整了

火車便當跟龍老師又出現了!!!!

拍完照後,大家回家了

明明拿了好幾面錦旗

大家卻哭了

一想到以後不用想口號,練火棍,跳艷舞,驗收

大家都哭了

想到之前種種辛苦

大家都哭了

我不是沒有話想跟大家說,只是太多話想說,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一切都結束了

大家都累了,累得很值得。。。。。

希望模具國企的傳奇在高應還有後續

一集比一集好看



我們要出發嘍!!!!!我們是模具國企。。。。。。。。。。。。。。。。。。。



PS:那條紅白紅還有文件夾現在一直靜靜的躺著,希望不會有再用到他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