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還緊張的睡不著...

到半夜2點才乖乖的去睡

然後6點去中壢整理行李....

7點就跟大師兄一起去學校了

在遊覽車上....那個領隊玩的好開心

一頭霧水的我們一點也不了解他到底在做什麼

最後要放電影的時候...我們要看大逃殺

他居然說這是一部蕃茄醬灑免錢的片...一度想要阻止我們觀賞

基於坳不過我們的立場下!!!

我們還是看了大逃殺

這是一部夾雜著尖叫聲與笑聲的電影..


時間也蠻準的!!!電影結束後沒多久就到劍湖山了

到劍湖山以後我們先跟小白領隊去衝鋒飛車包車

幾乎全班都玩了

我坐最前面...現在想起來那種感覺還真噁心

班上的人都不玩刺激的..跟他們跑感覺好無聊

所以我找了幾個人以後

就像寄生蟲一樣粘著小白領隊到處玩了

小白人真的好好

而且跟著他玩都超刺激的

而且因為他很熟那裡的地形

所以他可以一邊跟我們鬼扯

然後一邊帶我們抄捷徑去玩

我們連續玩了4次的G5..

小白就這樣一直幫我們拍照

晚上...到了飯店

跟大師兄他們喝到半夜...

大家都睡了

我跟大師兄在陽台聊天..

大師兄吃著泡麵

我抽著煙.口中不自主的念著

月明星稀...煙蒂亂飛.....

大師兄將泡麵擺下之後問我@軒!!月亮怎麼那麼圓?

我回他@恩...好圓..我好想用菸蒂把他彈下來

大師兄把泡麵端起來喝了口湯之後問我@彈下來幹麻??

我將煙熄了@賣給你媽..

回去房間以後..大家都睡了

只剩小玲在看電視

於是我去泡澡...泡完以後等頭髮乾

3點多了..睡吧..

於是..5點多的時候...我又起床了

好累...其他的明天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