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認真的態度來看

這不是玩笑

今天的計概一蹋糊塗..經濟也是

明明考試前就問過圓圓頭還有黃媽媽的..

可是我幹他媽的還是忘記滑鼠插哪....

一直記成USB...

USB是一個偉大的發明

有了他以後..什麼東西只要插上去就能用了!!

可是有些原始的東西原來插哪裡都被人遺忘了.....

曾經有一份知道滑鼠插哪的機會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考試時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題目說沒問題,

如果非要在這考卷改上一個分數,我希望是一百分........ PS:今天很難過..

難過到把自己關在廁所裡面很想哭...

後來還是有人想上廁所我才出來的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從女廁走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