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

受傷程度...5顆星

每天都在受傷..沒差了

如果你問我怎樣了...

我只知道今天撞到我的人..好可愛

我完全不知道我受傷了

中午的飲料很好喝

腦子全是等一下放煙火會不會讓她很高興,還是只有我會開心?

剛剛吃飯她覺得還可以嗎?我手機裡放著她的照片她會覺得我怪怪的嗎?

以後她還會撞我嗎?真的會跟我一起玩摔角嗎?

她現在穿著長袖會熱嗎?我該給他溫暖嗎?

現在就把一生交給她會太早嗎

偷偷看著她的側臉,覺得自己簡直像個沒談過戀愛的小鬼。

真的是,非常快樂啊:D


好了...上面都是亂掰的..

我今天真的痛到站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