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打網誌

聽說很多人拿著棒子在學校等我

乃娟還說昨天雖然我沒打網誌

可是人氣居然還有50幾

讓我想想昨天做了什麼..

8點10分 國文課

老師又開始碎碎念

只因為有同學打瞌睡

10點...胃痛 翹英文課回家吃藥

然後在床上躺了一下

下午去經濟課混了三節

終於聽懂老師在講什麼..

中間肚子餓

跟胖丁要了一包科學麵來吃

結果胡椒鹽加太多...好鹹

上課偷吃科學麵被緯哥看到

他很生氣

所以他把鉛筆盒裡的美工刀拿起來

然後指著我

我只好趕快把科學麵藏起來

胖丁的書包好多娃娃...全部都是在學校夾的

(不相信就算了...一開始我看到夾娃娃機還以為我眼花..結果連投籃機都出現了!!)

連阿達也抓了一隻大菜頭

晚上有歌喉戰

不過我沒去

因為又在胃痛

一天感覺好快就過了

今天早上在床上滾了10分鐘以後

就穿好衣服

刷牙洗臉出門了

室友一直躺著

床邊的窗簾飄呀飄的

這個景象很詭異

因為從昨天晚上我睡著之前他就一直是躺著的了.......

去學校以後發現男生只有我沒下水游泳

而且今天還有小考.....

在游泳池吃早餐

還看著禁止帶飲料及食物進入的牌子吃

跟言言聊天

發現她是花蓮人

而且壢商的教務主任今年還調去他的學校當校長..

這很巧!!!

後來又漫步走去上會計課

上課之前在講鬼故事

緯哥說我房子怪怪的...

難怪最近特別涼..連我也感覺到了

有時候半夜會看靈異節目

看一看都會覺得很冷

然後偷偷看窗戶會發現冷氣沒關對著我吹...

我下次不再把腳放在桌上看電視了..

每次都不小心按到冷氣遙控器!!!

會計課老師點名了

不過這次我在教室裡

打破了只要我翹課老師就點名的魔咒...

上會計上到最後很無聊

開始偷偷跟緯哥跳第一隻舞

結果被阿民抓到

中午又去悶鍋早餐店了

吃完以後慢慢走回家

本來要去屏東的...

後來下雨!!所有計畫改變..


我沒有宅在家裡就是了

後來去了個很....的地方

回來好累

早知道就不要淋雨了

坐在電腦前面打網誌

室友這時候突然站在椅子上大吼

"幹!!死高中生"

我知道他會這樣就代表網路又斷線了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這種學生宿舍會出現高中生

狗男女,還有大學教授,乳溝妹之類的人

這是我上次做的問卷調查...

請問你有沒有用P2P軟體

一開始問隔壁房間的桃園怪男

我進去他房間逛一逛

他沒電腦

垃圾桶也沒有堆滿衛生紙

書桌上都是書

看起來很正常的人

然後又問了住在洗衣機旁邊那個房間的女生

請問你是不是常常用BT或是FOXY在抓東西

我跟我室友的網路常常斷線

但是那個女的好像不懂我在說什麼..

抓了鑰匙就很驚慌的衝進自己的房間

頭也不回的把門鎖上

這樣一來

最有嫌疑造成網路斷線的兇手就是住在對面房間的高中生了

一定是的

經過我的分析

一樓的狗男女每天都很忙

根本沒時間上網

二樓整天都沒人在

感覺像沒住人的

唯一聽過的聲音就是有個男生拿吉他自彈自唱

三樓都住女的...

但是不代表女生就不會用P2P

她們搞不好抓些連續劇之類的東西

所以現在先把嫌犯鎖定高中生...

然後在通報房東把他趕走

這樣我晚上又多一個房間可以睡了

剛才高中生的朋友來了

樓下停滿了腳踏車.....

而且一直玩電鈴很吵....

我現在要去把他們的腳踏車踢倒洩恨了!!!

結果..

下樓以後發現人都跑光了

所以隨便踢倒一台腳踏車..

先嚇嚇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