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吃完蛋炒飯

看了一下Delphi筆記以後

又帶著安全帽躺在床上想事情

結果突然想到要交軍訓報告

看看時間已經3點了

就跟修豪一起去交報告

結果教官不在...

眼看著5點的期限要到了

決定跟緯哥把報告燒成光碟

然後套好對話

把光碟丟在教官桌上交差了事..

燒好光碟以後發現沒有簽字筆在光碟上寫字

又跑去九乘九買筆

花了12塊

終於..這個把光碟丟在教官桌上的重責大任要交給我了

"你行嗎?不可以讓教官看到喔!!!"緯哥提醒我

"我好緊張喔...好像在演臥底,我可以演梁朝偉嗎?"我抓著光碟緊張的問

"放心!丟了就趕快打電話給我"緯哥再三提醒我,擔心我又做無聊事然後被教官看到我丟東西在他桌上

"好!!我要丟了喔!!!!!!!!!!!!"接著我就一個人獨自走進校門了

進去了教官室..

"你好!我找葉教官!!"

"阿!!同學!!台客選拔結束了喔!"一個教官好心的提醒我..

"不是..我是來交報告滴"

看著空無一人的教官辦公室

我動作小心的把光碟放在桌上

突然看到桌上還有一堆光碟

所以就把我的光碟塞進那堆光碟裡

打算魚目混珠

然後再迅速的從教官室走出來

好刺激阿!!!

想想剛才教官辦公室的畫面

桌上有杯熱茶還在冒煙

電腦還開著!!!

想到一半...

看著葉教官從我面前走過去

真是好險

然後又跑去阿猴的宿舍房間

他們的宿舍很可怕

比我房間還亂!!!地上鞋子散落一地!!

牆角垃圾桶堆滿不知道是餿水還是垃圾的物體!!

走路不小心還會被掛滿整個房間的衣服砸到!!

就連電腦桌也很亂

找不到在桌面擺腳的地方

我打電腦的時候真的會把腳擺在桌上

因為有時候會想用腳抓滑鼠

或是用腳按鍵盤,選歌,用即時通嗆聲娃娃嚇人之類的

或是看書的時候用腳翻書(我沒有這樣看過小飛俠的會計課本啦...被他知道我會被殺死)

Ps:當然...事後會消毒,用抹布擦一遍

因為我相信手腳並用的人以後都會很了不起

雖然有人一直提醒我是手腦並用

但是我相信這個理念總有一天會在我身上發生

我只差沒用腳吃飯而已!!因為這樣很沒禮貌....

等他們睡起來以後

我們就去吃後門的炒飯了

炒飯很大

大得很嚇人

吃完以後去掃地!!!!

緯哥一直跟我說教官整天罵我們掃地不乾淨

可是我們都掃乾淨了,他還說下次如果教官再罵人

他就跟教官講道理..

"緯哥....你知道嗎?學生罵師長是不對的..."我邊洗拖把邊跟緯哥說

"但是降妖除魔是例外...."我補上了這句話提醒他

掃完地以後

溫馨!緊張!刺激!又感人的國企足壘賽開踢啦!!!!

我當捕手!!還當強棒打者

一開始是平手

我還不太會丟

每次不是暴投就是壞球

還不小心殺了我的直系學長小飛俠幾次

等貓踢的時候我的手又不小心滑掉

爽到他了

是一個安打

因為我不太懂規則...

不小心跑超過兩個壘...結果造成自殺的局面,喪失了一分!

正當我懷疑他們隊裡是不是有韓國人的時候

我發現現在滿壘,而且對方2人出局

能不能贏就看這一次了

我投出一個90miles的球

球速過快!!沒有人踢

但是是好球

我可以兩好三壞嗎!!

這樣贏的話就更英雄了

不過第二球就給他踢出去了

不過馬上被接殺

大家都很賣力

終於...我們贏學長隊了...

本來想休息一下再跟暴力學長隊比賽的

但是下起大雨了.....

足壘賽就這樣結束

在機械館討論要怎麼比賽

結果是用猜拳的

本來覺得用猜拳不太慎重

但是我想到我之前跟室友決定倒垃圾的天數也是用猜拳來決定的

所以就覺得非常公平

猜拳完了

學長就這樣拿到冠軍

真好!!爽到他們了

不用比賽就拿到冠軍

大家把泡麵,零食,還有飲料分一分以後就各自回家了....

等我回家我才想到..

我捐了500CC的血

還不休息跑去做劇烈運動

好屌阿!!!!只是臉色很蒼白...

可以媲美我的爆肝室友了....

國企足壘...就這樣結束了....

下大雨了!在家裡打電腦...又想到我媽了

打電話給媽媽

發現沒人接

電話掛上以後...

我哭了




因為我發現我又沒有內褲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