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猴子愛翹課

星期三

台客去捐血

今天一大早起來趕去上莊sir的課

結果他今天又不知道在生什麼悶氣

想到什麼就念我們什麼

三個禮拜沒考試

突然宣佈下禮拜要考試

而且還說要考上課交過的(唬爛!)

真的是一次就操翻我們

要上會計課之前去福利社買早餐

碰到小可還有阿蛋

就順便坐下來跟他們聊天

"那有什麼好奇怪的.....就像女人一樣,一個月不爽一次,很正常的阿"

我邊喝著葡萄汁,邊聽學姐說

"不知道為什麼....他每次講話都讓我很想哭...."

我跟學姐說,然後又啃了一口怪難吃的蛋糕

我發現學校賣的麵包都好怪

怪得難吃,價錢又不是整數,每次從福利社出來身上都多一堆一塊錢

下次經過麵包區的時候想跟結帳的阿桑說:我不要麵包,我只要愛情...

跟學姐說掰掰以後就趕著去上會計課了

"我真是猜不透莊Sir阿,聽說有學生去問問題他還會說:我幹麻告訴你"

緯哥邊走樓梯邊跟我說

"那當然啦!!!被你知道了我還叫莊Sir嗎!!!!!!"

我用誇張的語氣模仿莊Sir

結果我們兩個都笑到沒有力氣走樓梯

中午跑去捐血

捐血車上的巴士大叔還提醒我台客選拔賽在隔壁

我只是想要捐血而已

台客選拔我早就放棄了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台客

不必去藉著比賽來讓別人知道你是台客

在捐血車上邊捐血,邊看台客選拔

等從捐血車出來的時候

勝負已經揭曉了

忘了說....

我還把在地上撿到的通訊錄交給阿峰

"你知不知道這要是給工科男生撿到會出人命的.."

這是一個有關於全班的通訊錄

阿峰就這樣讓他掉在地上

幸好我撿到了....

走在路上碰到很多認識的人

大家看到我都說"阿軒,我覺得你去台客選拔一定會得名的"

我想起剛才在台上的參賽者

有個人戴安全帽,拿外套當披風就上台

連最基本的台客舞都不會跳

想來騙獎金

就是這種人降低台客的素質的

所以大家才對台客這麼反感

不過我真的不是台客

我是台系好青年

會捐血救人的好青年!!!

"可惜嗎?早就叫你去報名台客選拔了!!!誰叫你不聽" 我手上因為捐血而纏上繃帶開始跟我抱怨

"不要煩啦!!!報名之前我又不認識你"我把繃帶解下來丟進垃圾桶

不理他的抱怨開始吃蛋炒飯

高雄開始變冷了

這幾天在下雨

只要高雄下雨我的心情就變很差

因為我爸媽送我來高雄那天的天氣跟現在很像

想到就很難過

會想到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