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中壢以後

我華麗的夜生活又開始啦!!!!


本來說要去石門看煙火的

結果後來小黑開車帶我們去虎頭山

人不多不少剛好7個

不會超載

因為wish可以載7個人

到了虎頭山以後

還碰到古涵詩

不知道為什麼

回來中壢以後整天覺得冷..

每天都要穿外套

每個人都說我神經病..

之後我們就在虎頭山看免費的煙火了!!

虎頭山的夜景很棒 而且又有人幫你放煙火

結果居然看到火燒山

所以我們轉移陣地

改去陽明山

先到華岡藝校跟小黑的朋友會合!

之後就去陽明山了

陽明山有一種秋名山的感覺

很彎 很多人開很快

只是在台灣不能用水溝蓋跑法

因為台灣的水溝蓋經常被幹走

而且台灣的廠商都很黑心

誰知道他會不會拿保麗龍當水溝蓋..

之後我們看完夜景就回家了

回到家看看時間..早上5點了

已經有人在慢跑了

我也開始睡了..

最近還是一樣..

很淺眠

肝功能已經異常

老目已經警告我不要熬夜

可是我不敢跟他講我不是熬夜..

我只是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