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吃飽飯打開電腦看到詹帥的狀態:會二要聚餐的下午兩點在公九喔

於是我把衣服穿一穿就出門了

我是第一個到的

接著是張麟洪

一開始他還認不出我

而且他覺得走在路上有個怪人對他笑很可怕

接著詹帥跟思潔也來了

我們進去公九

開了一個10人的包廂

然後阿如跟猴子也來了

我們開始吃東西

開始聊在外地讀書的事情

大家都在台中

只有我在高雄

好難找話題

接著登場的是圓圓頭還有萱萱

我的飲料是一個很怪咖的藍色液體

喝了以後發現是養樂多

當場覺得很...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天

拍照

吃東西

到了5點的時候阿婇來了

還帶小學妹過來

太好了

我ㄧ直以為小學妹不理我了

阿婇說我變黑了....

幹!!我一定要每天喝一罐過期的SK2白回來

今天中壢...還是一樣冷

為什麼大家都穿短褲短袖 就只有我穿短袖長褲 而且還包外套包的緊緊的

我真的有病嗎

今天很開心

很久沒跟大家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