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去看我爸了~~~看到我爸的時候嚇了一跳

他看到我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先講講前面的過程好了....

我跟我媽到了桃園法院那邊...天氣有夠熱的

停車位又找好久~~很幸運的在監獄入口旁邊找到一個停車位

進去以後又填了一堆單子~~排隊排了好久

觀察到好多人......一個妝畫的很濃~衣服還有很重的香水味的一個歐巴桑一直問我單子要怎麼填

還有一個一直在我旁邊的位子上裝睡的怪人~~讓我不得不把我的位子讓給歐巴桑坐

一個看起來像國中生的女生背著一個小孩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還有兩個裝的很忙的獄警手上拿著茶裏王在聊天....完全沒制止兩個死小鬼在我面前玩水槍

等了兩小時以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爸被我嚇到了~~因為他不知道我今天放假

我也被我爸嚇到了~~因為他在裡面過的比我還好

我一直以為坐牢就是整天在裡面發呆~~不然就是做些勞動

原來監獄裡面有工廠的~有些公司會拿些簡單的零件來讓刑犯代工

我爸在他那個工廠是當幹部的~~負責管財務方面的事!

坐我旁邊9號窗口的媽媽好可憐...他看到他兒子就一直哭..聽我爸說那個媽媽的兒子好像才高中還是國中而已吧

然後最後把15分鐘都哭完了...

最後時間到了!!我跟我媽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車子撥放著香香唱的老鼠愛大米

我發現媽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