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頭好痛...而且還是用我同學電腦..我網路壞了

先說個大概

昨天生日

朋友買蛋糕到家裡慶祝(大約7點)

吃完飯休息一下...在房間閒聊...重低音喇叭轟炸(8點..)


切蛋糕

生日願望是拯救世界(大約9點)

銘回家了..(大約12點)

不甘寂寞...又打給同學續攤..(1點)

我同學說他爸睡了...可以溜出來了(1點半)

騎同學的125去載人!中豐路狂飆!時速80~60

沒碰到越亞他爸


載到人..買完酒..開始續攤(2點)

看金曲..閒聊


睡(5點)

狂吐...開始後悔喝酒..媽..我錯了(5點半)

起床(8點)

看到同學電腦能上網..好興奮..睡不著(9點)

打網誌(9點半)

他媽的電腦當機...剛才打的都沒了(9點半)

憨東說會冷..要我關風扇

剛好網誌打完就順手幫他關了 同學養的獅子狗溜進房間來舔我的腳.. 然後又去舔憨東的臉... 嗯...該回家了..看完Wrestlemania21就跟憨東走了 今天睡了一天...一直吐 吐到不敢洗澡...一吃東西就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