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睡好...因為前天晚上3點才睡..

早上一大早就不小心對欣宜發脾氣

想一想覺得自己口氣很差

不過圓圓頭在旁邊火上加油什麼...幹

第三節下課搬桌椅..

腰痛...還是要搬...

搬的路上一直想著要怎麼跟欣宜說對不起....

不過我好怕...不敢跟他講話..我好沒用

現在想一下沒有必要那樣子..我真的錯了

不應該說那種話的

所以我選擇在網路上跟他道歉...

地心毀滅看到已經要結局了...到最後會有令同學意想不到的結果..

講出來就不好看了..所以留給你們自己看

中午去游泳池當救生員...手上拿著筆記本在構思要怎麼惡搞舊的身分證

下午有兩節自習..所以混了兩節

數學課跟猩猩玩捉迷藏..他一轉過去寫黑板我就狂塞洋芋片到嘴巴

現在想起來好刺激....

不過...我發現其實我每天都在重複同樣的事...人生真的好無趣

明天的中英打...有一半的機率不會過..


錯誤率永遠是大家心中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