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阿...國文老師又抓狂了

可能他真的忍太久了...就讓他哭一哭好了...

可是為什麼他不用我的衛生紙阿...那很乾淨的阿

而且又大包

本來想問他下一句是什麼意思的..不過我想到我沒這麼用功就沒問了

國文老師生氣

我猜是因為沒有人理他~~把他當白痴一樣

睡覺的睡覺 聊天的聊天 看課外讀物的 寫別科作業的

我可以體會老師的心情

很多時候~~你很賣力的做事~~很認真的付出

到最後卻發現沒有人在乎你

你就會很氣~~但是也沒辦法

所以我看開了

以後真的不會主動好心幫班上做事了

今天國文老師給我上了很好的一課

不要熱心助人

因為你的好心是白費的

國文老師很辛苦的

每次都很擔心他會講課講一講腦衝血倒在台上

或是太激動心臟病發作

他大可以發翻譯給我們叫我們自己看

然後注釋背一背就考試

然後登記成績~~接著當人


可是他認真的教我們

最後居然被大家當成好老師

好欺負的老師

我真的學會了...

以後不會再主動熱心助人..

就這樣冷漠的到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