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三年級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要去服務!!

我們比去年乖了

在典禮的過程中只有打牌 看漫畫 吃東西而已

沒有像去年一樣跑去抽菸還有逛夜市

只是明天還要去學校..因為要消過

想到那些三年級留下的垃圾就有點辛酸...

今天看他們走星光大道

我已經想好明年換我畢業的時候要怎麼出場了

雖然現在決定有點太早...不過大概的方式我已經畫好設計圖了

出場的時間還有路線也大致規劃了一下....

預計明年換我走星光大道的時候會得到很多歡呼聲..

最精采的時候應該是結束的時候吧..

三年級一直走一直哭.....管樂又他媽的在旁邊製造那種很好的氣氛

在那邊吹 "朋友"...就這樣...

在音樂的節奏下...學弟妹的掌聲和再見

以及緩緩在夜空中上升的氣球

夾雜著仙女棒的火花!!!

構成了星空下的回憶..

可惜今天晚上看不到星星...月亮還只看的到4分之1 ...


之前訓練我大隊值星那個學長還請我喝飲料

不過我拿去給賣氣球的小女孩現寶的時候

他居然懷疑那是我從地上撿來的....

我是會計二班最有希望的男子

居然把我當成流浪漢..

我真的長的像流浪漢嗎...

最後幫仲薇搬椅子...

我聽見了世界上最美的聲音跟我說謝謝..還說她好感動...

就這樣.....我回家了

明年要換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