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補習了...

今天上的是會計

在 路上還遇到上華

填資料的時候還碰到石小婇!!!位子後面坐的是謝小玲

接著動用了"我是救世主"的權力~~把大師兄的位子調到我旁邊

我看到好多熟面孔都在那裡!!!

大師兄坐我旁邊的時候!!他旁邊來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我發現他跟我一樣是新來的也在填資料!!就叫大師兄偷看他是哪個學校的

結果大師兄直接問他是哪個學校的..

害我好尷尬..!!結果那個可愛的女生一直看我們然後一直偷笑

接著那個被稱為神的老師開始上課

他上了一些我都懂的東西然後就宣布可以走了

而我也收拾書包!!!很正常的走了!!前後不到3小時

這讓我有了一種叫了一碗滷肉飯

而老闆卻笑嘻嘻的端來白飯

最後我也毫不猶豫把白飯吃光的情形一樣

沒想到今天這麼輕鬆!!!!!看來是我自己想像力太豐富

把那個老師的課程想的太複雜了

最後跟大師兄跑去網咖!!!玩一玩肚子餓

就先跑去憨東的麵店吃麵了!!!!

憨東爸媽不在!!!!所以自己煮!!!不用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