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阿

駕照考到了

還有正妹在竊竊私語

正妹1號:ㄟ...那個人好厲害...一次就過關了

正妹2號:對阿...我們去問他怎麼騎好不好

正妹1號:同學!!!你好厲害!!ㄧ次就考到了!!能敎我們嗎??

軒:ㄧ次個屁!!為了重考駕照!!每天半夜都爬起來幫我爸送豆腐

他還會放一杯水在我車上!!還會警告我!!敢灑出來!!打死你

每次送豆腐送到ㄧ半就有種想流眼淚的感覺..你們是不會懂的...

其實上面那些話我都是在心裡講的...

ㄧ過關我就衝上3樓等公務員叫我名字領駕照啦...!!正妹叫我我連甩都沒甩他..

拿到駕照以後就有種喜極而泣的感覺!!

看到什麼東西都很感傷..

電視上!!巴西贏澳洲!!好感動!! 爽拉!!

下一段新聞!!王建民又輸了...!!好感動!! 爽拉!!

下一段新聞!!趙健民洗錢案..好...沒事..當我沒說..

接著出監理站以後就開始狂飆!!連安全帽都沒有帶

飆到學校以後處裡完一些事情...

跟同學聊天以後就去貢丸家了..

跟憨東洗澡...天氣好熱...洗冷水好爽!!

然後就回家睡覺了...一天又過去了..

薪水也被扣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