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突然有種無力感

突然覺得自己這麼累做什麼?

沒心情打傳票了..

於是跑去整理客戶的發票..

看到好幾張光是餐費就將近1萬塊的發票...

為什麼有人一餐就可以吃ㄧ萬塊

而我那麼辛苦連吃個三餐都要疊10塊錢計算深怕一不小心就不夠用..

為什麼每次我要什麼就沒什麼

要錢沒錢...要好料的也沒有..

別人有的東西我沒有!別人沒有的我更沒有!!!現在想一想.

搞不好我以後一直都是一個月賺2萬多塊朝九晚五的命!然後還要乖乖納他媽的稅

然後就這樣老死....再把2萬多塊朝九晚五的命交給下一代...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

突然覺得沒有上大學的動力...只覺得自己走不出去這個社會...

畢業以後...常常會覺得胸口悶悶的!!!

好像悶了一口氣..很想找個時間好好哭一哭!因為真的好累....

沒有人會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