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一大早風好大

頂樓的鐵門被風吹到蹦蹦叫

一直在樓上亂撞..

真的很靠杯..

不知道又是哪個白目去頂樓沒關門..幹!!

本來想說關一下門就好了...所以直接衝出去...連家裡鑰匙都沒拿!!!

到了頂樓...關好鐵門....!!!!才發現家裡沒人...而且我只穿一件四角褲

怎麼辦!!!

怎麼辦!!!

接著我開始在樓上亂跑...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會餓死在頂樓然後上新聞嗎???這太瞎了..

現在天氣這麼熱!!!被曬死還比較有可能...

 

好熱...我退回樓梯間喘口氣

隔壁的鄰居好像出門了!!!而我白目白目的跟他打招呼...

我把身體縮在樓梯間...只露出一顆頭!!


HI!!黃媽媽早啊!!!


黃媽媽:啊...你怎麼沒穿衣服..

幹..肩膀露出來了..

沒什麼啦...我在運動..掰掰!!

接著我又跑回頂樓...

過了大概10分鐘吧...

從16樓通往頂樓的樓梯間出現腳步聲

怎麼辦...是管理員還是警衛來抓我了嗎!!?

我會不會像無間道裡面的黃秋生一樣被丟到一樓去

我想到了。。。。我可以裝扮成上來頂樓溜鳥的人

於是我小心的走到一個停在頂樓的鳥旁邊

這也太巧了!!!旁邊居然有一杯水..

於是我把那杯水放到鳥的身上

還警告他說...敢灑出來!!!打死你


接著鐵門打開了.....感謝老天...是媽媽上來收衣服!!我得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