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最後一次當值星了

居然有種緊張的感覺

看到校長生氣~居然有點緊張

以後這種對著全校吼叫機會可能不多了

也可能沒有了!

放學回家的時候發現阿婇在牙醫診所...

我記得我從小到大看牙齒都是去那裡看的....

那邊的漫畫也給我翻到熟了!!!

今天是大逃殺在台灣上映的日子

聽說爭議很多!!不過覺得他們好無聊..

都幾年前的電影了!!!現在還要去爭什麼道德不道德的..

真的是很無聊...也因為台灣的什麼他媽的狗屁道德觀念

一些國外好看的電影到了台灣被剪掉一堆

想到就很氣!!這就是我不太喜歡去電影院的原因

花錢結果看到一堆被剪到亂七八糟的東西..

不如花點小錢去買DVD或是去借來看就好了...

除非我真的很喜歡很想看那部電影我才會選擇去電影院看

今天梁立娟看到教室前面那兩個位子很亂 被人擺了一堆東西

他拜託我跟同學講:同學這樣擺太亂了 可以拿去老師那裡擺

我居然跟梁立娟說:我講了也沒人會理我...


幹!!我真是白癡..居然跟老師說這種話.....

雖然真的沒人會理我...我也不該跟老師說的.

不過老師跟我說沒關係..

有一個人一定會聽我的...那個人就是他自己..

聽了有點感動!!梁立娟果然是媽媽型的導師

讓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