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發現借的亞歷山大帝過期了...

正想偷偷把我媽機車騎出去還片的時候!!!!!卻發現我媽坐在客廳看電視

要我在晚上出去實在是一種煎熬...

於是我把制服脫了...只剩一件四角褲還有一件黑色無袖襯衫...

正當我要出門時...我媽提醒我出門要穿褲子

於是我到房間隨便套了件牛仔褲就出門了

突然變超熱的!!本來想脫衣服的

可是不知道越亞他爸有沒有在抓變態狂

所以就不敢脫了~~自從知道越亞他爸都在我家附近執勤以後

我的行為就變的比較拘束~~


於是一路跑到亞藝...沿途都超暗的

我一定要找個時間跟我媽爭取未滿18就能騎機車的權力

有時候遠的地方不說...要我每個地方都騎腳踏車去很麻煩..

又慢 又危險 還要提防白目司機

不過為了當個孝順的小孩...我還是在我媽面前裝的像白痴一樣好了

我在我爸媽面前的形象一值都是乖小孩 笨蛋 白痴 什麼都不會的形象

那是為了讓他們安心~~就算我跟朋友騎摩托車出去

我也會說有人載 或是坐公車 不然就說走路

而他們也真的相信我從中原大學走到我們平鎮的家...

所以以後不管去哪我都說走路..

不然就是騎著腳踏車出門~~再把腳踏車鎖在路上

然後坐上朋友的車

為了我媽的心臟著想..

他絕對不敢相信我已經會騎摩托車了

在他眼中我是一個連出門都忘記穿褲子的小孩

我最大膽的行為也只有陪我爸喝酒而已

記得以前在會計事務所打工..每個禮拜五的中午都會跟會計小姐還有律師他們一起出去吃飯

市長還有市民代表他們也會去

因為我們事務所的業務主要跟平鎮市有關....

市長真的好忙阿~~要去參加一堆學校的頒獎典禮~說一堆屁話

最後還要陪市民喝酒~~

而且一攤就是5000元~~這還只是菜錢...酒錢還沒算

我記得有一次被那些姐姐玩太凶...一直給他們騙....短短的兩小時喝了好幾杯

最後靠黑咖啡加養樂多撐過下午的上班時間

那時間真不是人過的...每次都差點睡著..或是差點吐在帳本上

還有一次報稅完了..要聚餐

正當我高舉著酒瓶說乾杯的時候~~我爸突然從餐廳門口進來

害我嚇了一跳....從此以後我爸喝酒都找我陪他喝....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為什麼這篇叫做馬路上的猛男秀...因為我昨天晚上去還亞麗山大的時候

只穿一件黑色無袖襯衫...牛仔褲..就衝出門了

連腳踏車都不想騎...因為我想發洩.....

跑死算了...跑去亞藝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雖然不遠 不過也夠累人的了

最後把片子交給店員的時候

心中突然有一種空虛感...

我下次還是早點還片 不要延期好了

結果今天去學校腳還是酸痛

要忍著痛爬到五樓上無聊軟硬課

再衝去三樓上體育

真他媽的~~王八軟硬老師比較晚下課不代表我們可以慢慢走去要上體育課的地方

幹~~每次叫是在叫火大的~跑一下又不會死

早點作操 早點收工~~

每次就等那幾個很煩~幹

下次不叫了~~反正也沒人理我

叫了也是白叫

下午K歌之王...那個模仿周杰倫的人得冠軍了

不過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睡...好像聽到有人叫我.....

算了 可能是我聽錯了

PS:講到周杰倫...我發現從他出到那時候到現在外表差好多

以前第一張那時候...我對他的印象是很醜很醜很醜

現在他越來越紅了...變的.......


很醜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他有些歌很好聽...只是最近這幾首歌都......



一堆人要他幫忙寫歌 他都沒時間寫自己的了...

以後可能不會在買他的CD了..

還打算把以前的CD 拿去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