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我過了~~

英打40字~~(30字及格)

中打55字~~(30字及格)

以後都不用聽著即興幻想曲 陰森森的打字了

今天大家很快的衝進電腦教室

大家在拿到文稿後...都紛紛拿出手機~~或是打開即時通

跟家人連絡報平安...深怕這是最後一次跟家人說話的機會

時間到了...老師宣佈開始測驗

大家都帶著沉重的心情開始測驗

教室突然充滿著一種PH值小於5.5的狀態(對不起...痞子蔡)

最後成績揭曉....我過了

不過有沒有人會真的乖乖的拿測驗成績去給人登記又是另一回事了

測驗完以後一樣有一個人怪鍵盤不好 或是怪電腦不好

然後一路在我耳朵旁邊唸 念到教室...

又開始唸下次檢定要帶自己家的電腦來

最後又開始唸 早知道就用無蝦米打了

接著是一連串的無意義語言

看到這裡...大家都知道我說的是誰

所以不要在問我在說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