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去學校比羽球了

可惜輸了!!對手好強!!而且學校明明就說一男一女報名的

他們居然是兩個女生一組

想到就....

算了 都比完了!!而且輸給女生也沒什麼好說的

下午陪我媽去特易購....我看到徳州電鋸殺人狂的DVD已經淪落的199就能買到的價格

讓我有了想收藏的慾望......

回到家發現瑋婷留了好多訊息給我...難道他不知道有一個東西叫做手機

Not only可以打電話!!But also 可傳簡訊

晚上在家看電影..

超可怕的...

我一直有在家看電影的習慣

除非真的很喜歡很想看才會去電影院

原因是因為我家有投影機...環掃音響...

今天看的是恐怖片...這樣看起來就格外刺激了..

缺點是要下雨 或是晚上才能用投影機...


我今天看的是鬼影...想知道是什麼請去翻翻我寫的影評..

就這樣...一天大概就在我躲在棉被裡面冒冷汗結束了..

鬼影真的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