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愛的簡介:

25歲的泰國攝影師「東」與女友「珍」與友人喝酒後,
二人駕車歸家途中,不慎把一名女子撞倒,
車子失控繼而撞上路旁的告示牌。不省人事的女子躺在路中心,
但此時後面已有車輛駛至,二人沒有下車探視傷者,
反而選擇趕緊駕車逃離現場。

  可是意外發生後,離奇怪事就接踵而來,
「東」發現他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些靈異的光芒及影像,
有些照片像是有人站在照相機前, 把鏡頭都擋住了,
但是實際上在拍攝照片時,並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開始時他以為只是拍攝失誤,後來他仔細查證後,
才意識到照片中的神秘影像與被他們撞倒的女子容貌相似,
與此同時,「東」不單惡夢連連,頸部也出現莫名其妙的痛楚…。
「東」的朋友一個一個神秘的相繼身亡,
他決定深入調查這些糾纏他不休的照片後的真相。


現在要講我的看法

這部片真的很恐怖...恐怖到難以形容

前半段我開始喘氣..中間的時候..開始冒冷汗

到了結局˙我的頭皮開始發麻!差點忘記呼吸!地板都被我的汗弄濕了

(我是躺在地上看的...)

前半段大部分都是一些靈異照片的介紹~以及調查..不過這已經壓的我喘不過氣了

我甚至有了以後都不拍照的打算..

中間的時候......有一段男主角開著車

女主角坐他旁邊!!!!男主角在等紅燈的時候

從後照鏡看到他撞到的女生從後面的地板慢慢爬起來

男主角二話不說馬上加速!!!就看到時速慢慢的從100飆到140多

結果男主角看旁邊的窗戶發現那個鬼從旁邊的窗戶慢慢爬過來

而且在對他笑!!!結果他開的更快..

想說擺脫那個鬼了沒!!!果然 窗戶那邊的鬼不見了

於是他把頭轉回前面準備認真開車時!那個鬼居然趴在引擎蓋上對他裂嘴而笑

於是...男主角的車緊急煞車之後..那個鬼就不見了!!

這段很恐怖!!

之後還有一段更恐怖!!

不過文字真的很難形容!!想知道的人麻煩自己去看!!!

最後一段!!最恐怖的一段

男主角在車禍之後常常覺得肩膀很痛 好像有什麼東西壓著

去醫院做了檢查也沒問題..

然後最後男主角被鬼魂搞到很煩 就拿拍立得在家裡一直拍 要把鬼找出來

結果都沒拍到鬼..最後他很生氣 把拍立得丟到地上

突然拍立得照了他一下...

他還沒搞清楚..於是把拍力得的照片拿起來看

看完以後 他的腦袋閃過好多畫面 之前去醫院檢查 量體重居然是100多公斤(他大概只有60公斤而已..)
然後有一個小孩一直看他的頭


這些畫面閃完以後

電影的畫面轉到那張剛拍好的拍立得上面

就看到男主角肩膀上...坐了隻鬼......這也是為什麼男主角肩膀會痛的原因..

那個鬼的姿勢...就是爸爸把小孩扛在肩膀上那種姿勢

男主角很慌張......

不小心從住家的陽台摔下來.....

最後男主角的女朋友去醫院看男主角

那邊應該是精神病院了!!!女主角看著病房內的男主角

一直哭!!男主角頭上包著紗布!!全身是傷!眼神癡呆的看著前面

坐姿駝背的很誇張!!!好像背著什麼東西.........

女主角進去病房後!!電影的畫面轉到了病房的門上..

門上有塊玻璃窗...玻璃窗的倒影照出了男主角

他的肩膀上...那隻鬼還在... 看完這部片以後...我只能說...愛一個人真的要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