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說宣築受傷了!!好擔心她

怕他會生活在陰影之下...然後每天帶著面具不敢見人~~然後只會自己躲在角落畫圈圈

今天看到她以後我才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她的臉上有受傷!不過看起來算是小傷口

!!而且很明顯的眼鏡也換了

在配上她現在的髮型!!感覺跟之前差好多

最重要的是班上因此多了一個美女!!!

不過我沒看過這麼會講鬼故事的美女........

列入觀察名單



還有最近學校體育組長集合體育股長集合火大的

一些事情不一次交代完...每天在集合!!

今天忘記到游泳池當救生員.......所以被罰禮拜一再去一次....

學校真的是沒事找事做..居然找學生當救生員!就算是體育股長也不一定特別會游泳阿!

今天是無聊的一天....所以發生的事都很無聊..


最多只有我跟我媽說我床底下真的有外星人!!

但是我媽還是堅持要帶我去看醫生!!他完全不相信我...

我真的好難過...

最近我的床底常常發出怪聲音
一開始以為鬧鬼了!!可是我媽說小孩子不可以亂講話
我就只好老實的跟她說床底有外星人了
不過最近我睡覺睡到一半常常聽到床底有怪聲音...
PS:宣筑的筑不是我故意打錯...是無名一值顯示錯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