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下列人物的配合...


魯味特攻隊成員(他們是最優秀的)

軒(我好忙阿..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不太會用菜刀的圓圓頭(他自己說的...)

一直喊太好吃的大師兄(太誇張了...)

偶爾幫忙的阿婇(我不是故意要把你飲料打翻的..)

長的像光良的傻笑者(我無意間發現他有幫助我們....)

汶淇~妍廷~小猴子(很賣力的吃..他們可以當忠實顧客了)

飲料小組( 我口渴的時候解救了我)

越亞(心理輔導老師)

仲薇(飲料.......好喝...)

賤兔(沒記錯的話他是最早去幫忙佈置攤位的)

特別感謝:軒....<--因為他最忙~~不是我自己說的

還有...全班同學的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