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輕鬆阿...感覺根本不像段考

中午考完以後本來只有三個人要去看恐怖蠟像館

結果約一約出現了一狗票人~~感覺整個電影院都是我們壢商的

同學:要不要看恐怖蠟像館!


這已經變成我們今天的口號了

結果有4個男的 還有4個女的要看...我還沒數隔壁班的人還有一年級的

如果要數的話可能有一個班了

買完票以後~單身男子聯盟榮譽會員(就是我..)突然把票抓在手上

跟大家宣布要抽籤..看誰運氣好能抽到女生旁邊的座位

於是四個痴漢就開始把命運交付在四張電影票上

只有一張能夠成為王者....

混帳...

結果我居然抽到大師兄旁邊..

給大師兄賺到!他抽到女生旁邊的位子了!他旁邊的女生不錯看的...

結果被陰宅的電影預告嚇到了!!!

等到電影開始的時候我發現大師兄旁邊的女生手上抓著飲料抓的好緊阿

等一下不知道會不會抓到大師兄身上來...

前面好無聊阿!!!等到變態的地方開始的時候我才發現跟德州電鋸殺人狂好像

而且我也發現我的行為應該還沒有電影裡的殺人魔變態..

我果然是好人...我一定會好好改進的

整部片除了噁心變態恐怖以外 其實沒什麼劇情

所以有點後悔來看....看完電影以後...

又去火車站等阿炮的電話...在書局看到九把刀的書有點感動阿..

可惜我沒有錢買!!!最近有點透支了 開始舉債度日

希望不會動用到銀行存款.....

後來等阿炮來的時候...

坐在他車上...興奮的期待他等一下要請我吃的東西...

突然 碰碰兩聲!!阿炮的車爆胎了...結果我做公車回家...阿炮在原地等拖吊車

今天又不能跟阿炮去吃大餐了!!真是他媽.....算了...不能說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