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快到了~~大家都忙著準備阿.!!!希望到時候不會太忙

今天把要賣的東西都拿去奶奶家了

後來還留在那裡吃飯!!!讓我發現了一件很白目的事情...

就是堂弟堂妹他們下課以後都會到奶奶家吃飯 然後等姑姑來載他們回家...

不過他們一個小六了 一個小五了...還不會自己走回家...這是今天第一個重大發現

我記得我幼稚園就自己去外面遊蕩 然後才回家的..

吃飯的時候...奶奶問堂弟怎麼不吃...只看到堂弟躺在沙發上..死賴在電視機前面不走

然後用一種我覺得很白目的口氣說:我不習慣自己夾菜的...而且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是今天第二個重大發現...

成績那麼好的小孩...又會很多才藝(堂弟有學鋼琴還有書法..)

居然自己夾菜都不會...我記得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已經會自己翻東西吃了

就算翻不到東西吃也會自己拿錢去外面買!!

之後姑姑來了...奶奶跟姑姑告狀...訴說剛才堂弟白目的行為..

姑姑大怒~~一氣之下:你乾脆不要吃飯好了!!!!!!!!!!!!

結果堂弟居然用一種悠哉的口氣回他:沒差阿...沒有飯吃我可以吃麥當勞..

這是今天第三個重大發現

最後一個發現.....

我要走的時候發現堂弟在地上滾來滾去(都六年級的人了....)眼淚噴的地上到處都是...

在那邊一直哭!!怪他媽媽害他沒吃到飯...(我很確定不是我害的...因為我今天只吃了一碗飯..而且裝飯的時候還確定還夠
吃的)

結論....我發現現在的小孩越來越白目了!!!

老師眼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回到家居然變成沒有生活能力的白痴..

在網路遊戲上的大哥!!到了現實生活卻變成廢物

我發現這是未來的趨勢!!!!!!不知道真的是現在的小孩都太白目了?

還是我真的老了..不知道白目就是流行???

這好掙扎阿....

有時候看到白目小孩就很想請他吃我的龜派氣功......

可惜我發現那些小孩的白目能量太強了

連我都打不過他們



PS:鞋子終於可以穿了...我終於擺脫那雙難看的皮鞋了 對了!!今天好像很多人看不懂今天自概課放的影片 不過我看過了!!就再這邊幫大家解說一下好了 那是講地球的環境一直給人類破壞 然後地球沒辦法自轉 開始出現一堆天然災難 地球上的人就要淺進去地心 然後用核子彈炸地心 讓地球恢復轉動 所以真正精采的還沒出現阿!!!鴿子亂飛還不是最正點的 我先透露一小段劇情....等他們到了接近地心的時候 會看到好幾顆比房子還大的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