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心地真的太善良了...而且我也太無聊了

居然答應要去台北陪瑋婷排SBL的票

這真是一件浪費時間又會讓投資負成長的事(好人卡再度增加一張)

不過為了消磨時間...而且也有一小段時間沒去台北那裡了

於是就整理了一下衣服~跟弟弟借好了錢...跟媽媽告別以後

便去中壢車站等她了...

為了表示我是一個孝順的小孩...我讓媽媽送我這最後一程..

雖然媽媽很想睡覺..但我還是把她拉出來了..因為我知道過了這一天

可能就再也看不到媽媽了..(其實是我自己懶的走...)

到了車站以後~~我居然接到瑋婷的電話

她說她在公車上..不過塞車~~收到這個消息我震驚了一下

我跑去看電視牆~~果然在報導著公車塞車的消息

廣播也在報導這起塞車的事件~~全部的民眾都在為這件事感到難過

全世界知道這件消息後也發起了祈福大會~~希望這個塞車事件會趕快結束

一些警察局的警員全部將槍填上了子彈~並把防彈衣穿好

有些警員還打電話回家跟家人道別~~廣播主持人也呼籲民眾只要撐過這個塞車

世界就會恢復和平了!!

瑋婷叫我先買票~~情況不對就趕快跳上車....絕對不要回頭

於是我買了12點32的電車!!但是瑋婷到的時候已經超過12點32了

於是我們懷著沉重的心情~~拿著電車的票上了莒光號

我們跟上帝禱告著這次只是意外!!下次絕對不會拿電車的票坐莒光號的車

坐火車還有捷運的過程我就不敘述了

因為我在聽音樂還有睡~~她在看書~~偶爾會問我問題

到了台北市立體育館以後...那時候是2點吧

那邊人還算少..於是我們就開始排隊了

中途有很多黃牛一直來推銷他們的產品!!

但是我們都不為所動!!!!因為瑋婷想買的票是樓下的票!!

黃牛賣的是樓上的...而且服務態度很不佳...衣著又不整齊

很想去消費者基金會投訴他們!!!不過因為沒有買他們的東西

就打消這個念頭了...時間越過越慢

我也開始越來越無聊...有一個黃牛又在我面前開始跳樓大拍賣他的商品

我很想去找個電話亭變身~~然後來懲罰這些黃牛

可惜台北是個先進的城市~~我已經找不到任何電話亭的存在了

由於找不到電話亭變身...我有點想去跟黃牛說我是警察..

然後看他會不會說軍警票半價的回答

突然間...天上開始打雷..還吹起了狂風~~

地板不斷的震動~~原來是開始賣票了

前方戰場不斷的爆炸...警衛也拿出火箭桶開始支援售票人員

一群黃牛不斷的瘋狂插隊~~但是都被警衛趕跑了

警衛不斷的拿機關槍掃射~~這也不能怪他

他只是希望大家乖乖排隊買票而已...瑋婷買好票以後..

我看了看我的手機...時間到了..該回家了..

跟瑋婷拿了好人卡..珍重再見以後~~我便踏上回家的路程了

我算了算身上的錢...只有60塊...電車還有1小時..

自強號只要5分鐘就有了..

於是我拿了電車的票上了自強號...上帝應該不會懲罰我

因為我這次是拿電車的票做自強號的車

跟上次坐莒光的車不一樣!!

回到家以後..我趕緊打下這篇網誌...免得我忘記..

明天真的要看書了!!

我的好人卡改天找個時間去把他兌換鍍金的好人卡..

這麼多好人卡整理起來實在很麻煩

PS:晚上收到消息...我之前申請的獎學金成功了..

不過學校把我名字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