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這樣的事啊....本來想說今天不騎車

走路會比騎車淋的雨還少...可惜我忘記帶雨傘

所以上天為了懲罰我~就下大雨

為了感謝上天給我這個考驗~~所以我決定不搭車回家..(其實是沒錢了)

就在我走出校門時...天神好像不小心把下雨的開關調的太大了

突然從天上噴下來一堆雨~~於是找到了好心人~詹小傑..跟他撐同一把傘

居然有這麼巧的事~~原來他跟我同校阿~~跟他聊了一下之後

我發現了一件更巧的事~~那就是他跟我原來是同班同學阿

他還好心的借我20塊讓我坐車

這真是一個難得的緣分~~中途他要騎車回家他就大方的把傘給我撐了

但是因為雨太大了~~~我只好跑去Sogo做接駁車

當有一台通往元化店的接駁車來了以後

那個警衛居然哄我說:同學~~上車阿~~這台車可以到車站喔!!

我就這樣上了賊船....到了元化店以後

被元化店的警衛趕下車~~想到就很OOXX

之後又從元化店的Sogo走去火車站~~打算做公車回去好了

走去火車站的路上...雨下的超大...

我的褲子都濕了~~鞋子也是...裡面可能都是海草還有魚了..

到了車站以後..我發現要撘公車的人也好多阿...

我只好犧牲我自己~~把坐公車的機會讓給他們了

於是又從後站走回去~~~.......

等到我回家的時候發現我全身都濕了~~這好神奇阿!!實在是太奧妙了

於是我換下衣服,洗完澡坐在這裡打網誌了..

下禮拜要段考..~~暫時停止寫網誌兩天..
PS:為什麼這篇文章叫做上帝的挑釁呢??
因為我剛到家門口就發現外面開始出太陽..而且沒有下雨
我根本就是淋雨淋心酸的..
不過有人跟我說這是上天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