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忘記今天是學校51歲生日了

剛好這禮拜我當值星....站到腳都麻掉了

而且我覺得自己好沒用阿

今天居然會緊張..

大概是第一次對著那麼多校長還有老師喊的關係吧..

有內壢 育達 武陵 壢中的校長

還有全校的老師..(經過我的觀察...沒有全校老師都到場..)

真是緊張....

原來有些人是會發出一種氣讓人感到不安的

皇上有皇氣....殺手有殺氣....

領導人有霸氣...有些病人有疝氣

這些氣都會讓一些平民百姓感到不安....

希望有天我也會屬於我自己的氣....

不過今天讓我感到收穫最多的是我發現禮拜一就要期中考了

我一直以為是禮拜三才考的

只好這禮拜六猛K了....不過還是有點不想看書..

又想出去玩....好掙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