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就淋雨回家了...幸好我跟上帝溝通好

經過協調的結果...他答應我等我回家在繼續下雨

我有時候真搞不懂他為什麼常常不小心忘記我騎車上課..讓我淋的一身濕

沒騎車的時候反而不下雨

幸好每天中午有30分鐘的時間可以跟他溝通~~提醒他該做些什麼事

不然就真的天下大亂了

去7-11買便當的時候看到兩個警察去要7-11的監視錄影帶

聽說是跟朱木炎他們家被砸的事情有關係

但是我知道事情絕對不是這麼簡單...

因為我看到錄影帶裡面有兩隻小狗在交配

警察可能是為了小狗星球人暴增的案子來做調查的

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小狗星人冒充成小狗侵入地球了

這個世界越來越危險了!!

拿了便當以後~~回到家~邊吃著便當邊看著昨天已經看過的拳霸

主角真的是標準的泰勞樣...因為他是泰國人..

接著就來練打字了..無名怪怪的...改背景改半天改不出來..

今天頭也是痛了一整天阿...痛到連頭髮都在痛

馬路上又一堆白痴車亂開~~想到就很氣..

頭又痛...我真的好擔心我的頭會裂開然後從裡面跳出來另一個我

然後手上拿著戰鬥怪獸卡拉著我一起去冒險....
PS:標題會打星期一的垃圾車是因為忘記今天星期一 垃圾車5點半來..所以沒丟到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