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假日就不知道該做什麼

明明就很忙

卻還是感覺到無聊

所以在禮拜五做了件"有意義的事"

禮拜一一大早就要給莊sir氣

然後有時候三四節小瓜呆又會帶著色瞇瞇的眼神來騷擾我們

下午微積分已經變成有點在等下課了....

軍訓課又要見到那些人

碰到這些鳥蛋事

簡直比摸到假奶還氣

這只是比喻而已,我沒有摸過假奶

越來越忙...

某位朋友在深夜跟我說:忙的時候也可以找她分擔

我能找誰??

禮拜五載某人去火車站:你也去交一個女朋友阿

我:正常人都不會喜歡我的

某人:你有受過傷害喔

我毫不猶豫的說:對!!!!!!!!!!!

事後覺得有點心虛....

心口不一是我的致命傷.

下禮拜要考微積分

要正式當畢餐主持人

事情多得幹你娘

我怎麼還有時間在這廢話......

向南走,向北走,醒醒吧!阿軒..

長話短說吧


幹!!!!!!!!!!!!!!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