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放假

跑去綠島玩了

早上5點還被下大雨的雷聲吵醒

在遊覽車上沿路看風景

偷偷在腦袋裡計劃下一次騎車去墾丁的行程

到台東之後就準備坐船了

上船之後我還不忘記叮嚀緯哥:不可以吐喔!!!這樣就吐的話你怎麼跟我去看神鬼奇航3

然後還不忘記幹一個阿峰的麵包來吃

阿峰的熱狗麵包好吃的幹你娘

我馬上就衝到廁所去抓兔子了

一衝進去就把垃圾筒蓋踢開

然後趴在上面開始爆發

像洩洪一樣

裡面還有半條熱狗

等吐玩,洗個臉,又想吐了..

就這樣一直吐

然後坐在廁所門口不敢亂動

期間看到不少小朋友跑來跑去

船一晃他們就跌倒,然後地上多一攤嘔吐物

他們又繼續爬起來在船上跑來跑去

還有人很誇張的在吃便當,雞腿啃不停

有些人更噁心,拿著自己一袋的嘔吐物走來走去,像拉茶一樣

到了綠島之後覺得空氣很新鮮

而且也不熱,因為還在下大雨

島上的機車都是火焰貼紙的DUKE

以為自己來到了台中

拿到機車之後就去民宿放行李了

民宿名字叫做夢幻島

男生的房間非常夢幻

4個男生,睡在8人房

平均一個人可以睡一張雙人床

衣櫃也很大,我還躲在裡面嚇阿明,把阿明嚇哭了

下午跟阿峰偷偷跑去環島

看海,看山,路上還有牛吃草

晚上去吃烤肉 250HIGH到爽

我都不用自己烤的

一伸手就有吃的,誰叫綠島是我家鄉阿....

而且還趁大家拍照的時候去隔壁桌偷東西吃

吃的好爽

烤肉店差點被我們搞到倒掉

晚上回房間就開始在秘密進行大人喜歡 小孩都愛看的的煙火計畫

四個男生,n個煙火

河馬峰太快點燃煙火,整個作戰宣告失敗

看看陽台外面

花姊在哭

是感動嗎??

還是在慶幸我沒有用強暴的方式給他一個驚喜???

晚上很離奇的

大家都躺平了,沒有枕頭戰,沒有摔角,沒有小朋友喝酒打牌的一個夜晚

第二天吃完小摔跟阿峰買的愛心早餐

然後就跟著導遊去環島了

王八蛋導遊

騎很快,逼我從後面飆過去追他叫他放慢速度

環島看了很多景點

原來每個景點背後都有一段小小的故事

還去參觀沒有關人的監獄

監獄的房間根本像套房一樣

地板還是木頭鋪的

果然....大哥的待遇就是不一樣

中午去一家菲哥餐飲店,老闆長很像張菲

可是煮的菜不會像張菲主持的節目那麼難看....

小飛俠他們也是來這家餐廳

吃完飯後,大家就去逛街了

我回房間睡...


睡起來馬上吃暈船藥

然後就踏上回家的行程了

回家的遊覽車上很詭異


吃著便當,仔細想想這兩天的感想



我很沒內涵,這就是我的感想









幹!!!!!!!!!!!!!

ps:綠島的蔣公扒鳥銅像還沒被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