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怪怪的~~到了晚上反而睡不著

還會異常興奮.....喜歡亂跑~~~

然後白天也不會沒精神~~算一算.....

大師兄每天睡覺的時間好像是我的兩倍.....

這真是一個驚人的發現~~不過他睡的也太過分了!

我真的沒有看過這麼忙的人!!在家裡睡 到學校也睡

我每次問他他也說是不小心睡著的

不然就是沒事做就睡著了!!我真的好羨慕他阿...這麼簡單就睡著了

而且每次拿橡皮筋射他也沒反應!!下次換拿走他的食物應該有反應....

我的忠實讀者應該都知道...大師兄的特殊能力是吃還有睡

他曾經一隻手拿湯匙吃便當~桌上還擺報紙~~然後很悠哉的跟我比腕力

他真的是變態....我都已經用兩隻手了...還一直作弊~~還是比不過他

不知道他那雙手每天做什麼練的~~明天就是園遊會了...

不對!!應該說是在過10小時左右就是園遊會了

明天算是個重要的日子吧.....希望明天生意會不錯

不過明天能來的朋友好像很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