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行銷個案賽當公關

接待老師,穿西裝褲!白襯衫!皮鞋!還有打領帶

女生也很正式的穿上了白襯衫,開岔窄裙加上絲襪高跟鞋的A片套裝

我差點失控,很想把他們絲襪扯破!然後掀她們裙子!!

經過系辦有碰到會計老師

所以很禮貌的跟老師打招呼

會計老師也很客氣的回應我:啊!!我知道你是誰!你是去年畢業的學生!你姓易,叫做易詮對不對

隔壁某位老師也跟著回應說:不錯嘛!!你還記得畢業學生的名字

接著兩個人就大笑而去了!!他媽的開心死了

害我不好意思拆穿他們.....

行銷個案賽

可能是我最後一個活動了

下一個活動...

新大的齒輪

正悄悄的在運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