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房間又是熱得幹你娘..32度

洗衣服

然後洗澡

洗澡的時候一直聽到電話在響

所以衝出來接電話!!頭上還有泡沫

亞洲巨砲還差點撞到

一看電話是阿樓打的

他說阿峰跟阿猴在學校吵架

要我去勸架....

於是!!!拿毛巾把頭上的泡沫擦乾淨

就衝去學校了!!!到了學校二話不說拿著大鎖就衝到他們吵架的地方

他們吵架沒有重點

還打了起來

還把我騙到扇廣

一到扇廣就看到了他們精心準備的煙火

綿綿還很貼心的買了六罐韋恩咖啡!!在上面寫了:幹!生日快樂

原來....



是我生日阿.......

太忙了..............連自己的生日

都差點忘記

沒有想到大家這麼有心

幫我過生日

我好感動....

感受到那份燙死人的熱情,連內褲都濕了

還親了阿明,連學長都差點慘遭強暴

今天感謝幫我慶生的人!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還幫我慶生!!!

蛋糕很好吃....

今天現場感謝名單分別是:

阿峰 阿猴 阿樓
奶娟 鬼塚學長
龐龐 獅子 小班
小艾 小摔 婉偵姊姊
多多 文盈 綿綿


............以及其他數不清的祝福 .................


我愛大家!!!

Can't live 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