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九玩瘋了

整個2樓被我們吵起來

大家開始玩瘋狂的遊戲

大家都在玩大冒險~~~

一開始是我玩牌輸了

結果把隔壁包廂的門打開!!再跑出來

接著又有人跑進來我門的包廂

又從我們的包廂跑出去!!

隔壁育達的學生開始拿綠豆湯叫賣!
!!!!

這次玩牌輸的要拿一塊錢去跟他們買綠豆湯

結果真的去買了!!他也賣我們了!!!

反正!!接下來的情況越來越混亂了!!感覺有點像在開轟趴!!

大家到處亂玩..

最後離開的時候大家還跟我們說掰掰!!

感覺真有點可惜

後來又回到家裡吃蛋糕+披薩

最後到房間開始喝...

一天又結束了...原來18歲的生日也不過這樣..

PS:感謝我的朋友~~憨東~銘~小黑~小善~思潔~~以及所有知道我生日的人

For..思潔~希望你看的到~~~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你要幫我慶生阿...

辜負大家的好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