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銷突然變大

班遊交了2000多

新房子也找到了,也拿了3500的訂金去孝敬房東

新房東是一個濃妝豔抹,穿著七分迷彩褲的阿姨

他心情一好就答應把房間給我,而且9月才開始算我租金

樓下還是住小飛俠,這太棒了!!

我猜我住這邊的時間也不久了

搞不好一衝動就會把東西搬去新房子...

這裡越來越混亂了

剛才還有警察來找住我對面的高中生

我還很熱心的幫警察杯杯開門喔!!!

要搬離這個房子了

突然有些捨不得

半夜睡不著就會打電話罵房東,"房東!!這麼吵我怎麼睡!!幹!!",然後房東就會從前鎮飆車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其實根本沒人在吵..我是放羊的小孩....

半夜網路斷線,我也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會大吵大鬧,乖乖的去把整棟大樓的網路開關關掉,然後再去睡

舉手之勞罷了

二樓的自彈自唱吉他男,我會想念你的歌聲...還有期中考那個禮拜你房間裡傳出的麻將聲

一樓的狗男女,祝你們早生貴子!!!

當然!!還有對面的兩個高中生!!!有機會我一定不會忘記拿機車大鎖回來找你們.......

我真的會想念大家的....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