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正拼命的看漫畫

因為要把存的錢都看完

才可以把500的押金拿回來

為了500

我拼了

一口氣借了古谷實的作品


分別是機車人生跟青山綠水好自在這兩部

很意外的

這次的作品沒有像稻中桌球社這麼搞笑

反而在誇張和熟練的繪圖手法中

敘述了一段17~18歲

討厭去學校,偷騎機車,校園生活,友情,愛情...等等

你我都有的一段歲月

我在想

什麼時候才能跟主角一樣騎著機車出遠門旅行

眼神堅定,口氣卻悠閒的說:這次旅行沒有目的地,因為這是一段尋找自我的旅程...

旅行是為了找尋自我??

那自我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