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很差....打沙包還打到手受傷....打太久了

氣還是不能消掉.....好像一定要摔些東西比較爽

改天沙包拆下來摔好了!!!!今天體育課呂小姐大發慈悲..讓我們踢足壘

大家玩的蠻高興的~~這大概是我們在上體育課歡笑最多的一堂

下午換位子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覺得不是班長的錯阿....

而且我覺得大家都不想做XXX附近的話

叫老師把他隔離就好了!!

班上真的沒什麼向心力...從秋萍走了以後就這樣

認真做事的人就是那幾個!做的好也沒人感激他們

稍微出錯一下就被罵!想到就很幹

可是我也不能說什麼!!這個爛班級再待一年就要走了

再這樣下去我看三年級誰還有命敢當班長或是其他幹部

想到就覺得很機車!!認真的就是那幾個人而已

不肯配合的也是固定那幾個(我沒有講誰!!不要自己對號入座!除非你
真的覺得你自己不合群再來幹我也沒關係!)

班上真的需要一個反派來管大家..因為好人太多了..

我突然想到周星馳電影的台詞

貪官要奸 清官要更奸 不然他要怎麼對付那些貪官

這個理論在我們班應該會很有用....

梁立娟最近會發飆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我覺得我們真的太過分了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很想趕快畢業!!!!然後盡量不跟班上同學聯絡...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是廢物!!!!!永遠只適合在角落

只是有些人會無意間動到你而已!!

就算你在人群站一整天也不會有人注意你

越想就越氣...跟別班比起來

真的覺得我們班很爛~我也覺得我自己好爛

好沒用!!只敢在心裡講別人壞話...不敢直接去跟人對罵

只敢偷偷喜歡別人....不敢直接跟他說...

碰到不高興的事情也只會狂罵髒話或是躲起來抽煙....

完全不會想一下解決的辦法...這可能真的是我的本性

大家都看到我偽裝的一面而已.....


以後真的不想在自願幫班上做些什麼事了

做了也是白做

乾脆不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