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最喜歡出現在親戚朋友很多的場合

因為大家總是稱讚我!或是一直丟給我正面評價

長大以後!!感覺自己變的沒用

像被打入冷宮...親戚小孩跑來亂你也不能反抗

只能用皮笑肉不笑的方式給他們一個答案...

那些長輩叫你過去摸摸你的頭!!酸你幾下!!!丟個東西給你吃

然後就繼續在那裡閒話家常了


然後那些長輩最愛拿人來比較或是問一堆白痴問題

現在開始舉例

哇~~你長好高阿!! 你吃什麼東西長大的

幹!!!!我要是記得我每天吃什麼的話!我就不會每次出門都忘記穿褲子了

在學校是不是都是第一名阿???

白痴阿!!第一名那麼好拿阿?

你讀壢中阿!!私立的學校一定很好!!要好好努力阿

幹!!我讀的是壢商!是中壢高商!!!而且是公立的!搞不清楚狀況還在那裡三姑六婆

好快喔!!國中要畢業了!!準備要考哪個高中

幹!!!!這問題問了幾百年了!!!而且我都已經高中了

上面是常見的問題!!還有我內心的回答

我好無奈~~只能每天用面具看人

沒辦法用真面目出現..感覺自己好沒用

接下來是有關於我的行為..

我承認我已經很收斂我的行為了!!!!

但是那些老人家總是大驚小怪....喜歡把事情鬧大

唉....他們就是這樣!!整天沒事做...

真的好無奈!!!突然想起來以前公民課的問題

當老師問我社會上老人越來越多的時候要怎麼辦..

我的回答是安樂死..

不相信的人請去問我國中同學....

感覺自己好邪惡

不過有些老人真的很過分

仗著自己年紀大

買東西喜歡大小聲兼殺價

排隊愛插隊!!也不能對他兇!!真的很機車

有事情就裝可憐哀求你

沒事就整天罵你!!

幹!!!真的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