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差

容易暴躁~~會開始亂罵人

我已經發現原因了....................那就是我晚上都沒睡好..

最近家裡常常發出怪聲音

到了晚上12點以後!!!!!可以很清楚的聽到我房間的門口有一個人在那邊走來走去

吵的我沒辦法睡好!!!!!我家是木頭的地板

所以有什麼東西在動都聽的非常清楚

但是我房間的門是關著的..我媽強迫我關的

因為他說我房間的海報太陰森...叫我要把門關好

不然會嚇到他....

有時候會被那個聲音吵到很煩...有時候那聲音只出現一下子

不然就是持續個好幾十分鐘

把門打開以後又沒東西~~家裡的燈又是關的

真的很奇怪!!!如果說是有人要整我也不可能...

因為要在我房間門口製造噪音又無聲無息的在5秒之內躲起來根本不可能....

這真的很神奇!!今天晚上我就要把房間小燈打開等那個聲音來

門用半開的狀態...然後衝去門旁邊拍照

基本上我覺得是躲貓貓星人在跟我挑戰挑貓貓的冠軍腰帶...

躲貓貓星人沒什麼不好...祇是很愛躲貓貓而已..

所以我們的太空船才會認為那個星球沒有人居住

於是我在心中用精神力發出一則給躲貓貓星球的訊息

那則訊息是這樣寫的:

如果我找到你就代表我贏了


到時後我贏了就不准你在來騷擾地球人!!知道嗎!?凸


也許你們看完以後會認為我是神經病

但是劉傭有寫一本書叫做""你不可不知道的外星人""

這本書有記載躲貓貓星人的存在!!所以這代表我不是幻想的

但是我把這件事告訴了馬臉以後


他說......你碰到的是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