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約11點到12點之間..

一個人躲在房間等那個聲音出現.....開著小燈

躲在棉被~~手拿著手機隨時準備拍照

終於~~那個在我房間門口走來走去的聲音出現了

我衝去把門打開..立刻拍了一張



因為只有開小燈..所以太暗了~~什麼都看不清楚...

所以我把走廊燈打開又拍了一張




結果什麼也沒有...於是我把燈關掉...回到床上...才剛回到床上..

那聲音又出現了...我這次把走廊的燈打開來...又在拍了一張





這很奇怪...傳到電腦以後變的很不清楚

而且在手機上很清楚就可以看到一個好像是長頭髮的人站在我門口...


怕大家找不到那個鬼影..我把他圈了起來...大家仔細觀察..





注意看...是不是有一個長頭髮的人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