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我家發生的那些奇怪的事

昨天半夜又有了驚人的發現...

我發誓~~我講的話都是真的

真的沒有騙你們...而且我唬爛你們我也沒有生意可以做

昨天半夜睡一睡...因為現在天氣熱...所以都有開風扇

可是半夜睡一睡被熱起來....奇怪!!我明明有開風扇的

可是風扇好像被關掉了..!!!!於是我去把燈打開

我才發現風扇是開的..!!而且還是對著我剛才睡的位子吹!!!

奇怪了...這就好像剛才有一個人擋在風扇前面一樣....

問題是!!大半夜的...誰會故意跑來擋我的風扇??

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