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有文書處理!!我今天的英打居然沒過

不過也不能怪我沒練習.....因為我的左手真的很痛

之後的軍訓課...因為阿婇太晚回來...讓我們晚進教室拿課本去上軍訓課

不過我覺得不是我們的錯...因為大師兄有去問教官要在哪裡上課

不過教官沒講...等我們找到軍訓教室的時候

教官又開始怪我們~~就這樣子給他罵了好久

也被罰了!!

後來又被叫去出工差!........我們學校好像是這次學測的主班單位

有一堆簡章要從我們學校發送出去

我發現治平沒有買簡章....

搬了一堆簡章以後....不知道哪個處室的人請我們有幫忙的人吃便當...

就這樣給我騙到一個大約60塊的便當!!

回到教室發現同學們拿著一堆禮拜六沒賣完的冰來給大家吃...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吃了3隻...就這樣....騙到了大約價值60圓的冰棒

感覺今天一直偷搶拐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