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餐會那天

下午還跟小飛俠去馬光鬆了一下

鬆完去家樂福逛逛

然後回家玩大富翁

再ㄧ起去畢業餐會


好快

送走ㄧ屆又ㄧ屆的大四

這次感觸最深

(衝上台摸一把的寶尼也讓我印象很深)

這次總覺得

很沉重

面對學長姊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ㄧ上台腦袋就打結

腦袋跟嘴巴中間連的線像被刀切斷

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現在這下面出現的可能是我當天會說的話

還記得大ㄧ剛進來的時候,大家都說我沒有直系學長姊

所以其他學長姐都很照顧我

ㄧ開始,只有接觸到三個學長

他們是

不管什麼時候都笑得很陽光的阿賢





ㄧ路從大ㄧ帶我們活動帶到把系學會交給我們的貓






在學校還有工作的地方都很照顧我的大雄






ㄧ直到新大完

我的直系學長

小飛俠

才來認我





因為他那時候是混帳生活官阿

之後的生活

不管是活動還是課業,學長姐都很照顧我們

真的很感謝他們

尤其是Delphi.....

到了大ㄧ下的時候

也跟小飛俠一起去找房子


雖然最後他住樓下,我住樓上

但是我們還是過著快樂的生活

在那段時間

又認識了其他幾位學長

身體練很大,力氣也大

還跟我們ㄧ起環島

的安全帽學長 殺人機器 阿修





喜歡躲在電腦前面的阿毒(站著的那個)



(當事人反映說上面那張照片太難看,要我放這張)


傳說中的壢商學長

2次21都打不死他

大俠






還有不管走到哪都讓人眼紅的啟昌情侶檔





雖然我之前常常對學長姊很沒禮貌

真的很抱歉

現在想想很不應該


我也常常做一些奇怪的事,惹人生氣

比如說踩到狗屎還裝做沒事,坐在阿修的電腦前面吃冰....

喝醉了,把學長家吐得亂七八糟

還有亂講話,引發戰爭...

這些都過去了


還記得畢餐第一個表演的結局


我也很怕哪天我醒來發現自己是一個流浪漢


然後大學這幾年都只是夢而已.......


學長姐要走了

我要大四了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


我來不及反應

什麼時候還能像現在這樣合照....






(我們真的沒有搞小團體喔,大二到大四就只有這幾個男生而已

好久沒有看圖說故事了,找照片真累....

我跟學長比較熟ㄝ,所以沒有介紹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